家常菜 醋溜白菜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白菜含有丰富的粗纤维,不但能起到润肠、促进排毒的作用又刺激肠胃蠕动,促进**排泄,帮助消化的功能。对预防肠癌有良好作用。

在干燥的气候中,对人的贫富伤害会很大的,就可以多食用一些白菜,因为白菜中有道理的维生素,它们可以保护皮肤达到养颜的作用。

白菜中还含有微量的钼,可抑制人体内亚硝酸胺的生成、吸收,起到一定的防癌作用。

白菜的功效与作用

保持血管弹性

白菜中含有大量粗纤维,其进入人体内与脂肪结合后,可防止血浆胆固醇形成,促使胆固醇代谢物胆酸得以排出体外,以减少动脉粥样硬化的形成,从而保持血管弹性。

减肥健美

对于那些想要减肥的朋友,你们可以吃一些白菜,因为白菜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

润泽皮肤、延缓衰老

白菜中含有大量胡萝卜素比豆类、番茄、瓜类都多,并且还有丰富的维生素C,进入人体后,可促进皮肤细胞代谢,防止皮肤粗糙及色素沉着,使皮肤亮洁,延缓衰老。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