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咸菜的腌制方法 轻松腌制美味的黄瓜咸菜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调料:辣椒,盐,香油,醋,花椒,味精,蒜等。

工具:盆,锅,灶等辅助工具。

方法/步骤

1、黄瓜选购

当你想要腌黄瓜咸菜的时候,你就要去市场上购物哦。一定要记得,选那些根部带有黄花的新鲜的黄瓜是*好的。

当然,量的大小由你自己来定。想要腌多,就多,想少就少。

2、作料

选购选购了黄瓜后,你就要选一些辅助的材料了,例如想吃辣的就可以挑选一些青辣椒或者是红辣椒。

想吃甜的话,就可以购袋沙糖了。如果你想吃带有其他美食的,就买些其他的美食,例如可以和花生粒一起腌制的哦。

3、清洗

物料准备齐全后,就把黄瓜进行清洗。清洗的时候,要注意把黄瓜洗干净,以免有残留的农药,吃了会对人身体不好。

4、刀切

一定要把黄瓜的头和尾部的部分切掉,因为有时候,两头的黄瓜会发苦,如果你不小心或者是贪小便宜把这两部分放进去的话,有可能腌出来的黄瓜会发苦。

然后把你的品味需要的辣椒或者是蒜蒜,其他的辅助料也切好,准备后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