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不理包子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三鲜包、猪肉包、海鲜包、酱肉包、素包子。

包子馅以精肉,加姜,酱油、香油、味精、排骨汤等。做出的包子要求不走形,不掉底,不漏油,个个呈菊花形状。其特点是选料精良、皮薄馅大、口味醇香、鲜嫩适口、肥而不腻。

营养价值

之所以天津的狗不理包子很受大家喜欢,不仅仅是因为它的口感美味,还因为狗不理包子营养价值也是非常高的。

富含铜,铜是人体健康不可缺少的微量营养素,对于血液、中枢神经和免疫系统,头发、皮肤和骨骼组织以及脑子和肝、心等内脏的发育和功能有重要影响。

富含碳水化合物,是构成机体的重要物质,储存和提供热能,维持大脑功能必须的能源,调节脂肪代谢,提供膳食纤维,节约蛋白质,解毒,增强肠道功能。

食疗

既然是美食,那美食也是具备它的食疗想过的,狗不理包子也是一样。

1.提高免疫力:铜等矿物质形式与免疫机能有关的酵素。

2.补充能量:含碳水化合物,能迅速为身体提供能量。

3.安神除烦:碳水化合物可以补充大脑消耗的葡萄糖,缓解脑部葡萄糖供养不足而出现的疲惫、易怒、头晕、失眠、夜间出汗、注意力涣散、健忘、极度口渴、沮丧、化紊乱,甚至出现幻觉。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