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菜 脆皮豆腐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豆腐不含胆固醇,为高血压、高血脂、高胆固醇症及动脉硬化、冠心病患者的**佳肴。也是儿童、病弱者及老年人补充营养的食疗佳品。豆腐含有丰富的植物雌激素,对防*骨质疏松症有良好的作用。还有抑制乳腺癌、**腺癌及血癌的功能,豆腐中的甾固醇、豆甾醇,均是抑癌的有效成分。

豆腐防*多种疾病

1、吃冻豆腐有助减肥

新鲜的豆腐经过冷冻之后,会产生一种酸性物质,这种酸性物质能够破坏人体内积存的脂肪,达到减肥的目的。冻豆腐虽然经过冷冻,但是营养成分不会受到破坏,不会造成明显的饥饿感。所以,多吃豆腐,尤其是冻豆腐,对于许多急于减肥的朋友是很有益处的。

2、吃豆腐对*疗老年人便秘有好处

随着人年龄的增加,人的消化系统也在逐渐的不好,这样就会经常便秘,如果多吃豆腐就容易消化了。所以上了年纪的人可以多吃豆腐,从而减少便秘。

3、吃发酵后的豆腐能预防大脑老化

北京人喜欢吃王致和的臭豆腐、酱豆腐;南京人喜欢吃香干、臭干;安徽人喜欢吃毛豆腐;而无论是哪的中国人,还都喜欢吃豆腐乳。**告诉我们,豆腐一经发酵,*大的变化是产生出大量的维生素B12,而人体若是缺少了维生素B12,会加速大脑老化。所以,我们要经常吃一些经过发酵的豆腐,这样对预防大脑的老化和老年性痴呆症是有好处的。

豆腐不易碎的4个小妙招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