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疙瘩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油菜:炒疙瘩油菜中含有丰富的钙、铁和维C。另外胡萝卜素也很丰富,是人体黏膜及上皮组织维持生长的重要营养源,对于抵御皮肤过度角化大有裨益,爱美人士不妨多吃一些油菜。油菜还有促血液循环、散血消肿、活血化瘀、解毒消肿、宽肠通便、强身健体等功效。另外*近国外科学家还在油菜中发现含有能促进眼睛视紫质合成的物质,能起到明目的作用,同时指出十字花科蔬菜如油菜可降低胰腺癌发病的危险。

食用指南

炒疙瘩作为早餐、中餐、晚餐或者零食均可。

禁忌与副作用

喜欢吃炒疙瘩的朋友们也要记住了,炒疙瘩里面的配料和其他一些东西是不能一起吃的哦。

牛肉(肥瘦):牛肉不宜与板栗、

炒疙瘩田螺、红糖、韭菜、白酒、猪肉同食,容易产生过敏等不良反应。

菜品特色

炒疙瘩是北京的一种特色的炒面食品。炒疙瘩色泽深黄,黄绿相映成辉,食之绵软柔韧,醇香可口。制作过程中煮炒兼用。炒疙瘩颜色焦黄,配上绿叶鲜菜,黄绿相间。吃起来又绵软又有劲,越嚼越香。炒疙瘩的创始人是北京和平门外臧家桥附近的穆老太太和她的女儿。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