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干面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做武汉热干面的店铺要规范,厨子要正宗;原料要地道;调料要上等;配菜要天然。

此外,还可以根据各人的喜好,喜欢辣的可以加入辣椒红油,另外还有咸菜、萝卜干、酸豆角等供选用,加香菜也可以。在食用之前要趁热把面拌匀,芝麻酱全都糊在面上,似蚂蚁上树。这时再吃,就格外的香气扑鼻,味道好极了。

吃热干面时*好是冲一碗蛋酒或者来一袋牛奶或者一杯豆浆,一边吃一边喝。只吃不喝,就觉得嘴巴干干的,也就吃不出热干面的**味道了。

做法诀窍

热感的做法也是有一定的诀窍的哦。下面小编就和大家说说这做法的诀窍。

武汉热干面做法如下,将晾凉的面条在开水里快速烫一下,沥干水后装入碗内,将调好酱料、配菜倒在面条上拌匀,一碗黄澄澄、香喷喷、热腾腾的热干面就做成了。清晨,芜杂如迷宫般的大街小巷,都弥漫着一股芝麻酱香味,勾起你的馋虫。排队买了,吃上一口,淡淡的芝麻香味,溢满口腔,爽脆的配菜,清新可口,面条根根劲道,爽口滑溜。一种踏实的幸福感,就会如这股绵绵的鲜香味,流过心头。

简单版做法:其实热干面的做法非常简单快捷,热干面的主料就是面条,这种面条和普通的面条稍有一点不同,在做面条时,要加入少许碱水,这样做出的热干面才会有劲道。待水开时,把面条抖散下入沸水锅中,趁面还有点硬心,快速捞出沥干晾凉。为防止面条互相黏连,在面上淋上香油。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