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吃什么减肥 5款营养食谱健康又瘦身

2016-09-05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天气炎热,衣服穿的也清凉,但是肉肉去也很容易被看到,夏天就是一个露肉的季节,对于想减肥的美眉来说夏天就不能尽情的吃美味的食物了。错了,今天小编教大家5款营养食谱,让你吃都能瘦下来。

夏季减肥节食是*不好的,如果搭配合理的饮食的话,那样是*健康*科学的。

想要减肥,只需要掌握好正确的减肥知识,抓住减肥的时机,多吃一些具有减肥功效的食谱,这样身材自然而然就会越来越苗条。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一起说说减肥食谱,来了解下吧!

减肥食谱

想要减肥,那么必须要掌握正确的减肥方法。**告诉我们,节食是一种非常不科学的减肥方法,它不仅没有减肥的作用,反而会损害身体健康。食物能够为我们的身体提供足够热量,帮助我们的身体正常运转。

饮食的不合理就会导致我们营养摄入的不规律,进而导致脂肪堆积在体内。久而久之就会形成肥肉。

如果我们的饮食出现不规律,或者是只吃一种食物,那么会导致身体出现维生素或者是矿物质不够的情况,这样新陈代谢就会变慢,卡路里的燃烧速度也会减慢。这样不仅不能够起到减肥的作用,反而有可能加速肥胖。所以,想要起到健康的减肥作用,那么一定要饮食正常,摄取身体足够的营养物质,同时改变不良生活习惯。

减肥食谱有很多,*先我们就应该弄清楚,什么食物具有减肥的作用。具体如下:

**:香干炒芹菜

材料:香干、芹菜、葱花、料酒、食盐、食用油、味精

做法:将芹菜的根部、叶子以及经络去除掉,洗干净之后切段备用;将香干洗干净之后切丝备用;见芹菜放入开水中煮五分钟,然后取出来沥干水分;将芹菜加入油锅中翻炒,半分钟之后加入香干,随后加入其他的调味品就可以出锅了。

功效:芹菜富含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尤其是其中的铁元素更是非常高。

除此之外,芹菜还属于高纤维蔬菜,进入身体之后能够起到减肥的作用。而胃肠道消化芹菜所需要的热量则是高于芹菜本身所能够提供的热量,所以减肥效果非常的不错。同时,芹菜进入身体之后还能够起到排毒的效果。

第二:草莓牛奶

材料:草莓、牛奶、蜂蜜

做法:将草莓洗干净之后翻入果汁机中,并且加入适量的牛奶一起蜂蜜,一起制作成为果汁。然后倒入杯子之中,直接服用就可以了。

功效:这道食谱进入身体之后能够有效的帮助提高身体的消化速度,同时还有美白以及滋润肌肤的作用。草莓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以及多酚物质,这些物质能够很好的提高肌肤抗氧化能力,还可以清除身体中的自由基,促进对铁元素的吸收能力。除此之外,草莓还能够令我们的身体产生饱腹感,减少服用其他食物,这样也具有很不错的减肥效果。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