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养生 花点小钱就可以养生的方法

2016-09-05来源 : 互联网

一年四季我们都会吃到新鲜的水果,这些水果带给我们很多的营养,养生的功效非常的大,在生活中我们也是经常的食用,但是很多人只是单纯的吃水果,其实水果也有一种另类的吃法,这样的吃法可以缓解生活中的一些小病痛,一起跟随小编去看一下这些水果的另类吃法吧!

水果除了可以食用之外,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效果,一个水果经过变化之后,功效就会翻倍。通过简单的烹制,将水果的功效发挥*大,通过针对性的食用,坚持使用,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懂得水果养生,花小*就能让身体更健康。

烤橘子缓解风寒咳嗽

原料:小橘子6个。

做法

1. 用水将橘子冲洗干净,放在50℃左右温水中泡3分钟,取纸巾,把橘子表面的水擦干。2. 锅烧干,把小橘子放进去,用小*慢慢加热。3. 用铲子不停的翻炒橘子,炒至微焦,橘子冒热气并伴有橘香味即可。

蒸苹果缓解小儿腹泻

原料:苹果1个、盐。

做法

1. 苹果用水冲洗一下,浸湿表面,表皮上放少许食盐,双手握着苹果来回的搓,再用水冲洗干净。2. 苹果对半切开,用勺子挖掉苹果核,切成均匀的小块,放入小碗内。3. 放入锅上蒸,锅开后,大*蒸5分钟,取出,稍冷却后,即可食用。

红酒醉梨滋阴润肺美容养颜

原料:鸭梨3个、红酒半瓶、冰糖。

做法

1. 梨去皮,把两个梨切成块后去掉里面的核。2. 把切好的梨和剩下的一整个梨放入锅中,倒入红酒,没过梨块,加入适量冰糖。3. 大*煮开后改中*再煮10分钟,中途可以给那个完整的梨翻身,凉后倒入玻璃容器里浸泡一晚即可。

糯米酿红枣补中益气养血安神

原料:红枣120克、糯米粉150克(热开水75克左右,用来和糯米粉)、白砂糖45克。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