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打骂军训新生 涉事教师已被停职将作开除处理

2016-09-05来源 : 互联网

教师打骂军训新生 涉事教师已被停职将作开除处理

网曝打人者是日照某高校教师

在打人视频贴子发出不久后,有网友就在下方留言称,这是日照市山海路某高校,打人的男子是该校老师“郑xx”。

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记者在网上查到了一所位于日照市山海路的高校,这所学校是专门培养船员的一所专科学校。记者对比该校官网上悬挂着的校园照片发现,不管是学校建筑还是绿化,都与打人视频里的背景特别相似。

网络上还曝光了一组关于该事件的QQ聊天记录。聊天记录里,一个自称为“龙”的网友承认,视频里被打的男子就是自己。他说,军训时自己累了,就在地上坐着,随后一个年轻教师过来拉自己,但自己不愿起,双方就起了冲突。后来打人男子就过来说自己欺负老实,然后就有了视频里打人的一幕。

今晚,涉事学校日照航海技术学校对此事发表情况说明称,经核查,体罚打骂学生者系该校机电系教师郑某,被体罚学生为2016级机工专业新生。目前,已对郑某立即停职,作出开除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