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吃什么美白 白领族的美白食谱

2016-09-05来源 : 互联网

大豆制品包括豆腐、豆浆(建议不要放糖),而加工豆制品、豆干、豆皮等,热量比较高,是传统豆腐、盒装嫩豆腐热量的2倍以上,*好少食用。

大枣

民间有种说法“一日吃三枣,终生不显老”,大枣有益气健脾,促进气血,使面色红润。大枣中所含的蛋白质、胡萝卜素、维他命C、B、E、有机酸、磷、钙、铁等物质可以促进体内新陈代谢,防止黑色素。

柠檬

柠檬中富含丰富的维他命C,可促进新陈代谢,延续衰老,淡斑美白,收缩毛孔,软化角质,光滑肌肤。据研究,柠檬中所含的物质也能降低皮肤癌的发病率,每周只要一勺的柠檬汁就可以将皮肤癌的发病率降低至30%。

坚果

坚果是热量型的食物,因此不建议多食。坚果中的不饱和脂肪酸可以从内而外的软化皮肤,防止皱纹的产生,同时具有保湿效果,让肌肤更加年轻;维生素E,不仅能减少和防止皮肤中的脂褐质的产生和沉积,也能防止痘痘的滋生。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