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排毒吃什么 经期吃什么排毒

2016-09-05来源 : 互联网

苹果中的钙有助于体内多余盐分的代谢,利于消除因盐分高而形成的浮肿。

苹果酸可代谢体内热量,防止下半身肥胖;果胶还能促进胃道中的铅、汞、锰的排放,调节机体血糖水平,预防血糖的骤升骤降。

又因为苹果中含有丰富的钾元素,钾不仅可以缓解因摄取过量的钠而引起的身体水肿,对排尿也有一定的作用哦。

2、柠檬

柠檬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和烟酸、糖类、钙、磷、铁等多种营养成分,以及香豆精类、谷淄醇类、挥发油等物质;

可促进胃中蛋白质分解酶的分泌,增加胃肠蠕动,有助消化吸收和瘦身减肥。

柠檬汁有很强的杀菌作用和抑制子宫收缩的功能,并能降低血脂,起到减肥的效果。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