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吃什么好 感冒食谱有哪些

2016-09-05来源 : 互联网

感冒吃什么水果好,一旦感冒病菌入侵,身体会显得虚弱,这时可以通过吃点水果来补充维生素,增强抵抗力。究竟,哪些水果感冒时吃了有助于*愈感冒呢?

感冒吃什么水果好?

感冒的类型有很多,有风热感冒、风寒感冒还有肠胃感冒等,所以感冒时吃水果也要视具体的感冒症状而定。一般风热感冒适合吃一些凉性,有助于降*的水果,比如雪梨、*龙果等,风寒感冒和肠胃感冒则应该吃些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补充维生素,增强抵抗力。

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猕猴桃、鲜枣、草莓、枇杷、橙、橘、柿子、柚子、沙棘、柠檬、圣女果。

有人说:水果大多数是属于性寒凉的,感冒本身就是着凉引起的,吃水果会让感冒病情更严重,所以可不能吃水果。

感冒了能吃水果吗?感冒吃什么水果好哪?

针对这一说法,我们来看看科学家是怎么说的:诺贝尔奖金获得者利纳期•波林博士曾经写过一本叫做《维生素C与感冒》的书,他在里面就提到,每天服用1000毫克的维生素C,一个人得感冒的次数就可减少45%,患病的天数可减少60%。所以,感冒期间不能吃水果的说法是不成立的。在解决了这个疑问后,我们再来回答另一个问题,那就是,感冒期间吃什么水果好哪?

一:深色水果***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