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炖豆角 不同制作方法吃出不同口味

2016-09-04来源 : 互联网

排骨大家都知道对吗?排毒的营养有很多,做法也有很多,例如红烧排骨,排骨汤等等,排毒做起来非常好吃,豆角这个家家户户都知道的一种常见蔬菜,那么如果这两种食材搭配到一起的话会是什么样的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学习一下吧!

排骨炖豆角是一道非常美味的家常菜,排骨经过煎炒再加入炖,咸香可口。这个排骨炖豆角加入了十三香,炖的时候满屋飘香,是一道很不错的下饭菜。

东北菜

制作方法

1、葱姜蒜,少许。豆角切段3cm,土豆切成长块。

排骨炖豆角(图1)2、锅里下油烧热,爆炒葱姜蒜,出焦味。

3、放入排骨翻炒,一直到肉稍紧缩,排骨两端的骨头露一些出来,再放一勺糖、一勺老抽(上色)、一勺料酒、花椒粉,胡椒粉少许烧开的热水100ml,没过排骨多一点,然后放豆角小*炆大概30分钟。

4、熄*加入葱段,盛碟。

家常菜

**种

制作方法

1、排骨炖豆角(图2)排骨洗净切小块;豆角切长段;葱切丝、姜切块、蒜拍碎。

2、锅中倒油烧热,爆炒葱姜蒜出味,放入排骨、1匙糖、1匙老抽翻炒,一直到排骨两端的骨头露出一点来,倒入热水,没过排骨多一点,再放豆角。

3、锅中放1匙料酒、老抽、盐、花椒粉和胡椒粉,小*炖10分钟,再放入一些葱丝再炖,30分钟后放入香菜即可。

关键:锅中倒油烧热,爆炒葱姜蒜出味,放入排骨、1匙糖、1匙老抽翻炒,一直到排骨两端的骨头露出一点来,倒入热水,没过排骨多一点,再放豆角。

备注:豆角可用新鲜的,不过腌渍的干豆角更有嚼头。排骨要切小点,否则不能充分入味。

第二种

食材准备

主料:排骨500克、豆角几根。

调料:葱、姜、蒜、料酒、老抽、盐、花椒、胡椒粉、香菜各适量。

制作方法

1、适量自发粉慢慢倒入适量温水,用筷子混合均匀(水量一般为自发粉的一半);

2、将面粉揉成光滑面团,盖上盖子或保鲜膜静置十几分钟;

3、将面团擀成圆片,均匀涂上少许盐和色拉油,可以个人口味加一点五香粉或椒盐;

4、将面片卷起来,切成小段;

5、将每小段面卷拧成螺旋状,蒙上保鲜膜静置半个小时;

6、锅中水沸后放入排骨氽烫一会儿,捞出排骨,用温水冲净血沫和污物;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