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蒡的做法 教你们怎么做好牛蒡

2016-09-04来源 : 互联网

牛蒡排骨汤

材料

牛蒡1根,排骨1条,竹芋适量,蜜枣2颗,盐适量,鸡精适量。

做法

1、将排骨切段。

2、牛蒡去皮切成段,再对半切开。注意边切边放入加了醋的清水里,不然很快变色。

3、切好竹芋。

4、所有材料入锅文*煮两小时,调味上汤,味道还好。

牛蒡三丝

材料

牛蒡,白水,白醋,盐,胡萝卜丝,青椒丝,油,糖,酱油,香油,白芝麻。

做法

1、牛蒡是个好东西,具体咋好,大家自己查哈~~*先洗牛蒡,不用去皮,据说皮是非常有营养的,就用那种硬的洗碗的,刷干净表面就可以了。

2、然后准备好一碗白水加白醋,泡牛蒡用,这样牛蒡才不会容易变色。

3、我还**了个好方法切牛蒡丝,不过可能高人也是这样弄得,我不知道。就用刨皮的工具,把牛蒡刨成薄片,然后再来切丝,真的就是很丝了。

4、切好久要迅速泡进白醋水里。然后煮开一锅水,放盐,把牛蒡丝沥干水分,放进锅里煮5到10分钟。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