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鸡蛋怎么做 教你怎么炒好鸡蛋

2016-09-04来源 : 互联网

鸡蛋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和铁、钙、钾等人体所需要的矿物质,蛋白质为**蛋白,对肝脏组织损伤有**作用;富含DHA和卵磷脂、卵黄素,对神经系统和身体发育有利,能健脑益智,改善记忆力,并促进肝细胞再生;鸡蛋中含有较多的维生素B和其他微量元素,可以分解和氧化人体内的致癌物质,具有防癌作用。

黄瓜片洋葱炒鸡蛋

材料

洋葱300克,鸡蛋2个,黄瓜皮30克,盐,胡椒粉,黑芝麻,生抽,味精。

做法

1、把洋葱整个放在冷水中浸5分钟(防切时刺激人眼睛掉泪),黄瓜皮放在白醋水中浸5分钟(保持瓜皮碧绿和维生素不被丢失)。

2、浸好的洋葱和黄瓜皮分别切成细丝,鸡蛋打散,放入胡椒粉、黑芝麻和一汤匙凉开水(煎出的蛋松软娇嫩)。

3、锅中倒油七成热,入蛋液煎出泡来时把蛋划散成小块后先盛盘。

4、锅底留油倒入洋葱、黄瓜皮丝炒,2分钟后,放盐、生抽调味,再把蛋块倒下混炒,放味精即好。

洋葱炒鸡蛋

材料

鸡蛋200克,洋葱300克,葱10克,姜10克,大蒜10克。

做法

1.洋葱洗干净去皮切丝,把鸡蛋加点盐划散。锅中底油,油热,倒入蛋液炒蛋,然后弄成蛋花盛起来待用。

2.把鸡蛋加点盐划散。锅中底油,油热,倒入蛋液炒蛋,然后弄成蛋花盛起来待用。

3.锅中倒入底油,油热加一点姜片,和辣椒丝(辣椒我是为了配色才加的)爆香一下,倒入洋葱翻炒十来下,然后加盐,鸡精再翻炒几下。

4.然后盖盖子闷,目的是去除辣味,两分钟后揭盖把鸡蛋倒入翻炒几下就可以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