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煸四季豆的做法 大师教你四种做法

2016-09-04来源 : 互联网

四季豆是一种常见的蔬菜,是餐桌上的常见蔬菜之一。无论单*清炒,还是和肉类同炖都是可以的,营养价值很高,那么干煸四季豆又是什么口味呢?这款菜相信很多人都会做,那么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几种不同干煸四季豆的方法,赶紧学习一下吧!

干煸四季豆的做法有很多,不同地区的做法是不一样的,所以吃起来口味也是不一样,那么下面这几种做法你可以尝试一下哦!

做法一

原料

四季豆500克,猪肉20克,大蒜8瓣,干辣椒10个,

调料

食用油250克(实耗 50克),料酒3小匙,酱油1小匙,精盐1小匙,味精1小匙,

方法

1.将四季豆掐去 两头,切成长段洗净,用厨房纸巾擦干表面水分,

2.蒜切末,猪肉切末,

3.锅内放油, 烧至八成热时放入四季豆,炸3分钟后,豆角表面起皱干缩,捞出沥油,

4.锅中留底油,烧热,放入蒜末、肉末炒香,调入料酒和酱油后盛出成味汁,

5.锅内放油,烧 热,倒入炸过的豆角,用小*煸熟,再将味汁倒入锅里,撒上干辣椒,调入精盐和味精炒匀即可。

厨师一点通

干煸四季豆也可以用小*先煸干辣椒,这样味道更为诱人。

做法二

四季豆(一斤)、炸菜粒、暇米、葱粒(各一汤匙)、姜茸(一茶匙)、酒调味料:盐糖生抽麻 油清水。

方法

1、四季豆摘洗净 ,沥干水分。虾米用水泡软,切末。冬菜洗净,亦剁末。

2、烧热油,炸四季豆,炸至外皮微皱即捞出。

3、倒出炸油,留油1匙 ,放入虾米、蒜末、冬菜、姜末及绞肉,炒干。

4、加四季豆与调味料,炒拌入味,起锅置。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