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泥做法大全 轻松做出土豆泥美食

2016-09-04来源 : 互联网

两吃土豆泥

1. 土豆去皮切片上锅蒸熟(时间长一些土豆软一些个人认为较好)用勺子碾成泥,晾凉。

2. 取一半土豆泥拌上果酱放入冰箱冷藏一小时后即可。

3. 另一半撒上盐和胡椒粉,然后缓缓加入牛奶,边倒边搅拌到自己认为合适的稀稠度就可以了。然后这个*好用微波炉加热一下再吃,会发出哝哝的奶香味哦!

炒土豆泥

1、*先要把土豆洗干净,然后用水煮熟,注意一定要熟到非常软非常烂的程度才可以。然后仔细地把皮剥掉,放在一旁待用。

2、 炒锅里加上油,油要放得充足一些,因为土豆很吃油,少了的话做出来的土豆泥容意煳而且不香。

3、等油热透之后,把准备好的煮熟去皮的土豆放进炒锅,不停地翻炒,同时把土豆压成泥状,并且加上适合自己口味的盐,味精,甚至辣椒面,然后就可以起锅了。

4、 土豆泥起锅之后其实就可以说完成了,但要是你想让自己制作的土豆泥更美味一些的话,可事先准备好鲜汤,等土豆泥做好之后,先在小碗里盛上少许汤,后把土豆泥放进去蘸着汤汁吃。

微波做的土豆泥

土豆切厚片,放水淹过土豆,微波炉高*10分钟,捞出来,用勺子、饺子擀面杖或其它东东把土豆撵碎。

可以拌上色拉酱、或者尖椒末红椒末肉末炒着吃也不错。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