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食谱一日三餐 美味三餐助你健康减肥

2016-09-04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们的工作压力日渐增加,其导致的肥胖也就成了我们生活中的*要烦恼,其实,只要我们平时注意自己的一日三餐,减肥不是梦。那么对于想要减肥的朋友来说,每天该吃什么,大家是否充满了好奇。接下来小编就向大家**几款既美味又能减肥的一日三餐减肥食谱吧。

营养早餐

材料

大米,玉米粒,胡萝卜,香菇,*腿,

做法

1、先将大米清洗干净,然后用清水泡上一个小时左右。

2、胡萝卜洗净切成小粒,香菇、*腿也切成小粒。

3、将大米中放些色拉油,同时放入香菇粒然后开始煮。

4、揭开锅盖,放入胡萝卜丁,玉米粒,搅匀煮熟即可。

5、感觉快熬好的时候(大概20分钟),放入*腿丁。

6、再次开锅后,撒入葱花,*好用盐调味即可。

早餐的科学搭配

营养**认为,早餐是**中*重要的一顿饭,每天吃一顿好的早餐,可使人长寿。早餐要吃好,是指早餐应吃一些营养价值高、少而精的食物。

那是因为人们在经过一夜的睡眠之后,脑部的营养基本耗完,所以早餐需要补充大脑的消耗。

早餐在设计上选择易消化、吸收,纤维质高的食物为主,*好能在生食的比例上占*高,如此将成为**精力的主要来源。

营养午餐

材料

主料:茄子一个(一人份),

调料:酱油,葱,姜蒜,料酒,米醋,生粉(加少许水勾兑备用),泡红椒,白糖,植物油少许,

做法

1、茄子洗净,切成滚刀块。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