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菜谱大全及做法 吃出美味健康来

2016-09-04来源 : 互联网

1.鲜橙洗净,切下半个橙子外皮,尽量不要切到白色的部分,然后把橙皮切碎备用。取橙肉入料理机打成果泥;

2.蛋清蛋黄分开,把蛋黄加入果泥中拌匀,加入融化的黄油和牛奶拌匀,筛入面粉,拌成均匀的面糊;3.加入切碎的橙皮拌匀。蛋清用电动打蛋器打至粗泡,加入白砂糖;

4.打至硬性发泡。把拌好的蛋黄果泥糊倒入蛋白中,翻拌均匀。不要画圈搅拌,以免消泡;

6.不粘锅加热,舀入一勺拌好的糊糊,用*小*加热至上面有些气泡,翻面,然后继续煎至另一面也变得金黄即可。

韩式炒年糕

原料:年糕12片,甜不辣或竹轮8个,白芝麻2匙,韩式辣椒酱4匙,砂糖8匙,洋葱1/4颗,葱1根,高丽菜1碗。

做法

1.将白开水、调味料及年糕放入锅中;

2.开*煮至水少掉1/3后,放入甜不辣再拌炒;

3.待水减少到1/2时,熄*,放入洋葱、葱及高丽菜拌拌即可。食用时撒上芝麻。

孜然牙签肉

原料:鸡胸肉1块、白芝麻适量、玉米淀粉1小勺、孜然烤肉料50克、水10克、牙签若干。

做法

1.孜然烤肉料倒入碗中,并加少许水,调成料汁;

2.鸡肉洗净、切成1厘米见方的小块,再倒入调好的料汁;

3.用手抓匀,使鸡肉充分吸收料汁;

4.加入一勺玉米淀粉,再次抓匀,腌制1小时以上;

5.将腌制好的鸡肉逐个插上牙签;

6.锅烧热,放少许油。油热后,放入插好牙签的鸡肉块;

7.小*煎两分钟,再逐个翻面,煎两分钟,如此反复煎两遍,然后翻炒半分钟;

8.再加入少许孜然烤肉料和白芝麻,翻炒均匀即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