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粥的做法大全 美味又健康的玉米粥

2016-09-04来源 : 互联网

做法一

主料:玉米面(黄)100克,黄豆粉15克。

在水快要煮开的时候,加入玉米及黄豆粉一起煮成粥状,趁微温时服用。

做法二

玉米粉、牛奶、鸡蛋、白糖、蜂蜜。

1、玉米粉60克用牛奶调成糊,锅内加适量水烧沸后把牛奶玉米糊倒在锅里不停的搅拌。

2、用文*煮5分钟后把打散的鸡蛋淋在粥锅里,边倒边搅,熟了,可以关*了。

3、晾温了加白糖或蜂蜜都可以了。

做法三

主料:嫩玉米1000克,鸡蛋清4只、黄酒10克,清汤750克,精盐1.5克,味精1克,白糖2.5克,鸡油15克,菱粉75克。

1、玉米去壳、洗净,加糖煮熟约20分钟取出,稍凉后,用不锈钢食匙括下玉米。 鸡蛋清打散。

2、将铁锅置于炉上,放入清汤、黄酒、盐、味精、玉米,烧开后,用菱粉勾成薄芡,飘入鸡蛋清,淋入鸡油推匀,起锅装碗上席。

做法四

主料: 牛奶250克,玉米粉50克、 鲜奶油10克,黄油5克,精盐2克,肉豆蔻少许。

1、将牛奶倒入锅内,加入精盐和碎肉豆蔻,用文*煮开,撒入玉米粉,用文*再煮3-5分钟,并用勺不停搅拌,直至变稠。

2、将粥倒入碗内,加入黄油和鲜奶油,搅匀,晾凉后喂食。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