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炖土豆的做法 味道浓香好滋补

2016-09-04来源 : 互联网

1、将排骨剁成5厘米长的段;

2、土豆去皮切成块;

3、姜切片、葱切段、香菜洗净切段;

4、锅内放入水,烧开后将排骨烫一下,洗净浮沫;

5、锅内加猪油烧热,用葱、姜炝锅,放入排骨煸炒;

6、然后加入汤汁、花椒、料酒、盐、味精,放入土豆,用中*炖熟;

7、拣去葱、姜后盛出, 撒入切好的香菜段即可。

做法二

原料:肋排、土豆、芸豆。(这个主料的分量按自家人的食量自己把握就好,不做硬性规定啦)

调料及配料:葱片、姜片、蒜末、花椒、大料、桂皮、干红辣椒、老抽、甜面酱、盐。

做法

1、肋排斩成小块,开水氽烫去血沫捞出备用;

2、锅热油,加入花椒炸至变色捞出来扔掉,然后用这油加入排骨小*炸一会,然后加入葱片、姜片、蒜末炒香,再加入菜一同翻炒,在翻炒的过程中加入大料、桂皮、干红辣椒、老抽、甜面酱这些调料大*翻炒所有的菜料使之入味;

3、加入水与菜齐平,水开后转成小*开始炖,约半小时以后(一直炖到汤差不多要收尽的时候时间不做硬性规定了)加入盐调味,开大*翻炒几下将盐调均匀即可出锅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