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减肥 4款燕麦饮食越吃越瘦

2016-09-04来源 : 互联网

燕麦是一种粗粮食品,它深受减肥美眉们的喜爱,阴天它富含纤维素,热量低,是一种很好的减肥食品,既然燕麦有这么多的减肥好处,那么在日常生活中,它和哪些食物搭配起来减肥效果更好呢,今天就跟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燕麦的瘦身原理:促进消化使我们产生饱腹感从而抑制了我们的食欲,*终使得我们达到瘦身的效果。

为了更好地了解燕麦的营养成分和瘦身效果,笔者特意访问了国家****营养师梁展飞老师,据他介绍,燕麦具有足够的膳食纤维易产生饱腹感,有利于生理功能的调节和新陈代谢,消化时消耗更多能量,降低胆固醇,促进肠胃蠕动*终的结果是减轻体重

。同时,燕麦片富含可溶性纤维是白米的12倍,是白面包的3倍。摄入的可溶性纤维能在人体肠道内与水混合形成胶质,令人体吸收食物养分的时间延长,较长时间地维持饱腹感,以及避免血糖骤升骤降所带来的想吃甜食的欲望,燕麦含丰富的非可溶性纤维,可促进肠道蠕动加快有助于消化,能预防便秘的发生。因此,燕麦是具备瘦身效果。

1、燕麦酸奶减肥

材料:燕麦和酸奶各一碗和200毫升。

做法:把燕麦和酸奶搅拌均匀即可食用。

功效:酸奶能促进肠胃蠕动,缓解便秘减轻体重,还具有较强的饱腹感,而燕麦富含维生素B等,有利于加快新陈代谢速度,清热通便,对减肥很有益,可以早午晚餐是食用,**3次。

2、水果燕麦酸奶减肥

材料:苹果、雪梨、葡萄,酸奶200ml,燕麦150g。

做法:把水果切成小丁放在盘子里,加入200ml的酸奶进行搅拌,燕麦在冲泡后加入酸奶中搅拌即可食用。

功效:午餐和晚餐可以吃这个水果燕麦酸奶,燕麦酸奶中加入了水果,让你吃的时候不会感觉到腻,而且水果不但能帮助减肥,还能美容哦。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