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的做法 吃它们竟能吃出马甲线

2016-09-04来源 : 互联网

沙拉似乎是一个很时髦的一件事,很少有人会去做沙拉,但是今天小编告诉大家,沙拉其实很简单,在这样炎热的夏天自己做沙拉,真的是一种享受,很多减肥人士也都会选择沙拉,但是你知道吗?并不是所有的沙拉都是可以减肥的,今天小编给大家**几款沙拉,让你的瘦不停。

沙拉其实很简单,家里常有的水果蔬菜就是可以做成一盘美味的沙拉,那么你会做沙拉吗?你吃什么沙拉才是*好的呢?赶紧去学习一下吧!

可以滴滴到家的“摇滚甜心沙拉”

每天中午有肌肉阳光男踏着单车把新鲜沙拉送到你的办公室,手把手教你如何“摇滚”沙拉,还现场教你做套摇滚沙拉体操,这就是去年7 月由3 位提倡健康环保“减法”生活方式的女生创办的“摇滚甜心沙拉”。每款沙拉都精心设计,既满足办公室族群的能量需求,又以低热量的配餐帮助收获**体态。

沙拉不仅仅是“草”

一款沙拉的食材原料必须丰富多样,*好包括叶菜、水果、坚果或藜麦等,这样口感和滋味上都能更加丰富,吃起来又能给身体减轻负担。

沙拉酱可能是健康杀手

健康的饮食需要我们学会健康的吃法,不在于你吃了多少,而是你吃了什么?很多传统沙拉里都会用蛋黄酱、色拉油,或者放煎培根等。蛋黄酱的热量很高,不是现制的蛋黄酱还会有添加剂;混合的色拉油里会用到大豆油玉米油,胆固醇和热量其实都很高。

体寒的姑娘怎么吃沙拉

很多人误以为沙拉里许多食材都是生食,因此会太“凉”,体寒的人不适合多吃。但其实植物和水果也有凉性和暖性之分。我们在设计每道沙拉的时候也会注意到这些搭配,例如在鹰嘴豆泥中加了甜菜汁,既能让鹰嘴豆泥的口感更湿润顺滑,也能调和凉暖平衡。

排毒沙拉怎么做

对排毒*有帮助的是纤维,现在的都市人群**米白面这些精制食物,纤维不足才导致排毒不好,应该多吃糙米全麦这些全食食物,增加纤维的摄入。在沙拉中加入姜黄粉、奇亚籽和亚麻籽,能帮助抗氧化。

轻松学会款沙拉 教你做5款健康沙拉

还有什么食物比沙拉更容易在家做?而且不会沾染油烟味!

哈密瓜、西葫芦菲达奶酪沙拉

材料:哈密瓜、西葫芦、红菊苣、芝麻菜、薄荷叶、菲达奶酪。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