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菜谱 盘点最适合夏天吃的简单美食

2016-09-04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吃点什么好?这或许会是很多朋友们都会关心的事情。其实,夏季家常菜谱的种类有很多,对于不同口味的人或者不同人群来说,可以选择的范围也是相当广泛的。今天,小编就来为你盘点一些夏季开胃菜谱及夏季减肥菜谱,希望你能在享受美味的同时也同样保持苗条的身材!

目录

1、夏季家常菜谱 2、夏季晚餐菜谱

3、儿童夏季菜谱 4、孕妇夏季菜谱

5、夏季开胃菜谱 6、夏季清凉菜谱

7、夏季减肥菜谱 8、夏季便当菜谱

夏季家常菜谱

在高温天气里,大多数人食欲都会大打折扣,有些人爱吃冷饮,有些人习惯在夏季以水果当主食,这样的不规律饮食使得他们身体营养缺失。那么,*适合夏日的家常菜都有哪些呢?下面一起看看吧!

辣炒什锦藕丁

主料:莲藕*腿青椒、豆干。

辅料:老干妈辣酱、酱油、盐。

原料:莲藕1节、*腿100克、青红椒各1根、豆腐干4块。

调料:老干妈辣酱2汤匙(30ml)、酱油1汤匙(15ml)、盐1/2茶匙(3克)。

做法

1)青红椒去蒂去籽洗净后切成丁。*腿切丁。豆腐干切丁。莲藕去皮洗净后切丁。

2)炒锅烧热后倒入油,待油7成热时,倒入豆腐丁用大*煸炒1分钟,至豆腐丁表面成微黄色。倒入莲藕丁翻炒2分钟。

3)调入老干妈辣酱,酱油和盐翻炒均匀后,倒入*腿丁,青红椒丁,再继续翻炒1分钟即可。

酱焖牛肉小土豆

主料:牛肉、土豆。

辅料:杭椒、大蒜、干葱、香菜。

原料:牛肉500克、小土豆300克、杭椒6根、大蒜3瓣、干葱2头、香菜根10根、花生50克。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