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大全 但凡美食全都爱

2016-09-04来源 : 互联网

在国内,小吃通常不作为家庭的正餐,人们会到小吃店或小吃摊位上购买。然而在台湾、新加坡等地,小吃经常做为正餐的替代品。因此某些人选择以经营小吃摊位做为行业,某些做得特别出名、符合大众喜爱口味的小吃店或摊贩上食客排队如长龙。

南京小吃

简介

秦淮八绝南京小吃,因历史悠久,品种繁多,自六朝时期流传至今,已有千年历史,多达百十多个品种。名点小吃有荤有素,甜咸俱有,形态各异,其中代表是秦淮河夫子庙地区,其风味小吃是中国四大小吃群之一,夫子庙的点心小吃许是缘于当年的秦淮画舫,手工精细,造型美观,选料考究,风味*特。经过多年的努力,其中七家点心店制作的小吃,经**鉴定,将八套秦淮风味名点小吃正式命名为“秦淮八绝”。除夫子庙外,在湖南路、新街口、朝天宫、长乐路、山西路、**门、惠民桥、燕子矶等地,也逐渐形成了比较集中的点心小吃群。

夫子庙小吃

南京夫子庙小吃群位于繁荣的秦淮河畔。这里小食摊贩经营的油炸干、豆腐脑、五香回卤干、五香茶叶蛋、乌龟子、酥烧饼、小笼包饺、千层油糕、华飞***酸辣粉、多种浇头的各式汤面等品种,价廉物美,尤以配套装笼的什色点心*受消费者欢迎。

代表有小笼包子、拉面、薄饼、葱油饼、豆腐涝、汤面饺、菜包、酥油烧饼、甜豆沙包、鸡面干丝、春卷、烧饼、牛肉汤、小笼包饺、压面、蟹黄面、长鱼面、牛肉锅贴、回卤干、卤茶鸡蛋、糖粥藕等。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