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豆怎么做好吃 健康绿色的吃法

2016-09-04来源 : 互联网

四季豆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蔬菜,四季豆的营养非常丰富,而且对人体有很大的益处,人们都喜爱吃四季豆。那么你知道四季豆怎么做好吃那?如果你想了解一下的话。就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季豆炒肉

材料:四季豆、盐、生抽、猪肉。

做法

1、四季豆洗净,撕去头尾和老筋,切段备用。

2、猪肉洗净切片。

3、热锅倒入适量油烧热,加入肉片中*微炒。

4、放适量盐炒2分钟出锅备用。注:只把肉片盛出锅,里面的油留着。

5、这时放入四季豆,改大*不断翻炒至四季豆变色。

6、放入适量盐和生抽翻炒1分钟。

7、把备用的肉片倒入翻炒均匀。

8、放点点水,水干时翻炒两分钟即可出锅。

家常干煸四季豆

材料:四季豆400克,碎猪肉末50克,干辣椒3个,老姜10克,植物油25克,大蒜3瓣,食盐8克,味精3克。

做法

1.将四季豆拣成5厘米的小段,洗净晾干。干辣椒切3厘米的小筒,老姜拍碎;大蒜切片。

2.炒锅置于*上,大*烧热,放与入植物油;再放干辣椒和老姜;冒烟后倒入四季豆翻炒。炒至半生后,小*慢慢煸15分钟至熟透。调回大*,加入碎肉末,放盐和味精。

3.翻炒1分钟后,起锅入盘。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