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糕怎么做好吃 炒着吃才够味

2016-09-04来源 : 互联网

年糕是大多数人喜爱吃的食物,应为年糕的口感非常好,味道也很不错,年糕的营养非常丰富,对人体有很大益处。那么你知道年糕怎么做*好吃吗?如果你想了解一下的话,就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辣炒年糕

材料:年糕一袋,韩式辣椒酱一小盒,圆葱丝,红萝卜丝,白菜丝,葱丝,色拉油适量。

做法

1.年糕放进开水锅里稍煮软,取出沥干水分后切成小段;元葱、红萝卜、白菜、葱切成丝备用。

2.炒锅注油烧热,下圆葱丝和胡萝卜丝稍炒,填上适量清汤。

3.烧开后放入白菜丝。

4.再次烧开后加入韩式辣椒酱,搅拌均匀。

5.继续煮滚后,放入年糕段。

6.煮至汤汁收浓,撒上葱丝,盛出装盘即可。

韩国炒年糕

材料主料:年糕,甜不辣(如果没有也无妨),洋葱,胡萝卜,白菜,葱,韩式辣椒酱。

做法

1、甜不辣、洋莸、胡萝卜、白菜切丝,葱切寸段。

2、洋葱、胡萝卜稍微爆香一下就好(别炒到熟),接着倒入适量的水,水量是一杯(年糕的量是一人份约20小条)。

3、再把甜不辣、白菜一起放进锅中。

4、煮至水开,加上适量的韩式辣椒酱,韩式辣椒酱是带甜味的,所以不需再加糖,如果用的不是原味的韩式辣椒酱就要加糖唷!因为辣炒年糕吃起来要甜甜辣辣的才好吃!

5、继续煮到滚。接着放入年糕。

6、一直煮到汤汁收开浓稠为止。*后加上葱段翻炒均匀起锅。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