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猪肉怎么做好吃 野味十足好吃法

2016-09-04来源 : 互联网

野猪肉是人们喜爱吃的野味,肉质要比家养的猪肉要更好,味道也要更香,那么你知道野猪肉怎么做吗?野猪肉怎么做才更好吃吗?如果你想了解一下的话,就随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湘式野猪肉

材料:野猪肉、姜蒜、花椒、干辣椒、料酒、香葱。

做法

1、野猪肉提前一晚上用清水泡出多余的盐份。

2、所以原材料切好备用。

3、热油炸香花椒粒后滤出。

4、下姜蒜末炒香。

5、下野猪肉炒。

6、加入少许料酒。

7、加入干辣椒。

8、加入香葱段。

9、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小诀窍

1、这种袋装野猪肉是腌制好的煮熟的半成品,盐份较重,吃之前必须要泡,而且整个炒制过程不用再加盐。

2、这种野猪肉也是熏过的所以特别香,不用放太多的调料就行。

野猪肉炖千张结

材料:五花肉,半斤千张结,料酒,酱油,生姜,少许盐,2块冰糖,2小碗热水,2滴香醋,葱花。

做法

1、起锅上油至七八成热时,入八角两颗炸一下,倒入肉翻炒至变白,放料酒,酱油翻炒后,放拍好的生姜两小块,添凉水至淹没肉块,大*烧开转至小*慢烧。

2、当汁水逐渐转稠时放少许盐,两块冰糖,添两小碗热水,滴两滴香醋,入千张结。

3、大*烧开后转小*慢烧,当肉酥烂时放入葱花,转大*翻炒收汁即可。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