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条怎么做好吃 粉条的健康吃法

2016-09-04来源 : 互联网

粉条是很多人喜欢吃的食物,粉条的营养非常丰富,其中所含的淀粉能给人体充能,对人体有很大益处,那么你知道粉条是怎么做的吗?粉条怎么做*好吃呢?如果你想了解一下的话,就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白菜炖粉条

材料主料:白菜,肉片(用酱油腌渍)。

调料:油,葱,姜,蒜,干红辣椒,芝麻酱,鸡精,盐。

做法

1.锅内烧油,热后放入葱、姜、蒜、辣椒爆炒,放肉片炒至七成熟。

2.白菜下锅,翻炒片刻,加水、粉条、豆腐,盖锅盖,中小*焖15-20分钟。

3.粉条变软,白菜见熟时,放芝麻酱翻炒,盖上锅盖稍焖,加鸡精、盐即可。

黄豆芽炒粉条

材料:黄豆芽250g,粉条150g,里脊肉150g,韭菜100g,生粉1小勺,盐1小勺,料酒1小勺,生抽一小勺,胡椒粉1/4小勺。

做法

1.豆芽摘洗干净,里脊肉切丝用1/4小勺盐,1/4小勺生抽,料酒,生粉拌匀腌制10分钟。

2.粉条煮熟,捞出沥干水。

3.锅内烧热油下肉丝炒熟盛出。

4.锅内再次烧热油,下葱姜炒香,倒入豆芽翻炒均匀。

5.下粉条,加半杯水,剩余的调料全部倒入炒匀。

6.盖盖焖10分钟至汤汁浓稠,出锅前撒入肉丝,韭菜段炒10秒立即关*。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