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胗怎么做好吃 鸡胗的正确做法

2016-09-04来源 : 互联网

鸡胗是大多数人喜爱食物,鸡胗的营养价值非常高,所含的蛋白质含量高,鸡胗对人的身体也有很大益处,那么你知道鸡胗怎么做*好吃吗?如果你想了解一下的话,就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爆炒鸡胗

材料:鸡胗120g,青椒10g,红椒10g,笋10g。

调料:老干妈牛肉末豆鼓油5g,辣椒酱3g,盐3g,料酒5g,味精1g,葱2g,姜2g,花椒2g,酱油3g。

做法

1、鸡胗买回来后反复仔细清洗用刀刮去内层残留的黄色杂质,之后切成薄片,葱、姜切丝,青椒、红椒、笋切片。

2、鸡胗加上一点盐、姜丝、料酒腌三十分钟入味。

3、炒锅中加热底油,约7成热时放入葱、姜、老干妈牛肉末豆鼓油、花椒爆出香味,转至大*,迅速倒入鸡胗、辣椒酱翻炒。

4、待鸡胗变色、加入切好的青椒、红椒、笋继续翻炒断生,*后加盐、味精、酱油,快速上色后即可出锅。

小诀窍

老干妈牛肉末豆鼓油、辣椒酱,这两样本身有咸味儿,盐要少放一些。

小炒鸡胗

材料:鸡胗,蒜苔,泡姜(有的可能直接用老姜),红尖椒(可用泡椒)若干,盐,酱油,料酒,鸡精,胡椒粉。

做法

1.鸡胗切片,加几片生姜、盐、料酒、酱油拌匀放一边。

2.蒜苔切小段、泡姜切片、辣椒切段。

3.炒锅倒油烧滚。

4.油锅滚后,下鸡胗快速翻炒,至其**变色后盛出待用。

5.炒锅中倒油,油热下泡姜和辣椒段煸炒约半分钟后再倒入蒜苔一起翻炒。

6.蒜苔将熟前,倒入刚才炒过的鸡胗,大*快炒,并加盐、鸡精、胡椒粉炒匀,出锅。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