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为女儿手绘上学小贴士

2016-09-03来源 : 互联网

9月1日,是新生开学的日子,不少家长担心孩子能不能适应新的学习环境?能不能跟新的老师同学处得好?有没有必要的安全意识?

重庆就有一名老爸把对女儿的贴心叮嘱都画了下来,他说这些画是给女儿的“百宝囊”,希望她“上学的日子快乐安康”。

这组满满都是爱的手绘图一经上传,就引来了众多网友围观,大家纷纷点赞。

Q版的造型,简单的构图,配上逗趣贴心的文字,每张图片都十分温馨有爱。

这名老爸还打算把这组手绘图做成画册,在女儿小学毕业时作为毕业礼物送给她。

这名老爸把他的绘图传到了家长群里与大家分享。没想到,群友们纷纷点赞不说,还有一位邻居把图片上传到了微博上。于是,成了网友口中的“暖男”和“别人家的爸爸”。

标签: 重庆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