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川钓鱼城旅游文化节9月9日开幕 邀你一同畅饮啤酒穿越南宋集市

2016-09-02来源 : 互联网

合川钓鱼城旅游文化节9月9日开幕 邀你一同畅饮啤酒穿越南宋集市

记者从合川区旅游局了解到,2016合川钓鱼城旅游休闲文化节将于9月9日拉开帷幕,在为期6天时间里,游客们可感受到19项文旅活动的密集“轰炸”。

“今年,我们的活动主题是‘开放合川 休闲生活’。”合川区旅游局副局长邓川霞介绍说,2016钓鱼城旅游休闲文化节将围绕钓鱼城、涞滩古镇及众多乡村旅游景区景点展开,共有现代与古韵相交织的四大板块19项活动。

一直以来,钓鱼城都是合川的历史文化名片。据介绍,自去年5月启动“申遗”以来,合川稳步推进钓鱼城相关宣传造势工作。记者了解到,在本次开幕式现场,将举行合川旅游形象宣传口号揭幕仪式和“万人共绘申遗梦”互动仪式,让合川民众也能亲身参与到“申遗”活动中来。此外,合川第七届音乐美食啤酒节也于9日同期开幕。

除了“申遗”,钓鱼城还玩“穿越”。据了解,此次节会中,钓鱼城将推出南宋古集市,全景展示700多年前南宋市民生活。节会期间,游客将能免费参与古集市射箭、投壶等游戏,还能与身着古装的“南宋”商贩们讨价还价。

此外,记者了解到,由山西卫视主办的《歌从黄河来》民歌节目,也将于节会期间在合川开展“踢馆赛”*站。届时,来自合川及其他地区的选手将在此展开激烈角逐,要“围观”的游客可要趁早。

在文化体验板块,游客还可以到护国寺参与佛教祈福,去涞滩镇禅宗文化节看川剧变脸、折子戏、舞龙(狮)表演,到户外进行星空露营,在惬意氛围中聆听乡村音乐节的旋律。

在竞技比赛方面,可让游客参与体验的*届合川区*届龙舟表演赛,国内大批**摩托车爱好者进行的骑乐合川摩旅节,以及全市落差*大的“漂流** 争分夺秒”涞滩漂流赛,相信都能让游客大呼过瘾。

相较激烈的竞技比赛,合川美丽的乡村则有另一番情趣。据合川区旅游局工作人员孙思介绍,此次节会,合川区还将举办*届农民趣味运动邀请赛,摸鱼、抓鸡、*插秧等10多个农趣活动精彩纷呈,而展现原滋原味农耕文化的*届秋季农耕文化节,也正蓄势待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