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污纳垢 常吃8种肉让你小命不保!

2016-08-31来源 : 互联网

除了,鸡头不能随意吃外,像鸡脖皮和鸭脖皮及气管也不能吃。这里面都含有大量的高胆固醇,所以*好不要吃这些部位。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还有哪些不能吃。

鸡头不能吃:

我国有句民谚:十年鸡头胜砒霜。为何鸡越老,鸡头毒性就越大呢?医学**分析,其原因是鸡在啄食中会吃进有害的重金属物。

猪脖子的肉疙瘩不能吃:

食用时应易除猪脖子等处灰色、黄色或暗红色的肉疙瘩,即称为肉枣的东西,因为这些地方含有很多病菌和病毒,若食用则易感染疾病。

禽"尖翅"不能吃:

鸡、鸭、鹅等禽类**上端长尾羽的部位,学名"腔上囊",是淋巴腺体集中的地方,因淋巴腺中的*噬细胞可吞食病菌和病毒,即使是致癌物质也能吞食,但不能分解,故禽"尖翅"是个藏污纳垢的“仓库”。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