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虽营养 吃多了危健康!

2016-08-31来源 : 互联网

芒果除了好吃之外,它还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C及钙质,中医学认为,芒果味甘、酸,性凉,有益胃止呕、生津解渴及止晕眩等功效,甚至可*胃热烦渴、呕吐不适及晕车、晕船等症。 除芒果肉外,芒果核也有药用价值,因它的核具清热作用。只需以芒果核煎水一大碗,入茶饮用,就有退热之效,因此芒果被视作健康的绿色食品。但是芒果吃多会怎样呢?

1、芒果虽然有益,却不能因味道好而大量进食,芒果吃多了会怎样呢?很多人都这样问过,因芒果不利肾脏,所以患有急性或慢性肾炎的病人应忌食芒果,*好不要吃,更不能吃多。

2、很多人会疑问,芒果吃多了会怎么样?会不会上*,这是大家想到的**个芒果吃多了的危害。事实上,芒果吃多了并不上*,但芒果里含糖分高,如果糖分不能及时得到分解,才会引起上*。不同的人体质各有差异,就如有人吃菠萝会过敏一样,不可一概而论。如果吃含糖水果多引起上*,可服用维生素B进行调理。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