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让增加赘肉的早餐靠边站!

2016-08-31来源 : 互联网

建议:中式早餐一星期不宜食用超过一次,早餐一定要搭配蔬菜或者水果,而且当天的午、晚两餐要尽量清淡,不要再吃炸、煎、炒的食物。

西式早餐

许多女性都喜欢去麦当劳、KFC、7-11买早餐,如:汉堡包、油炸鸡翅、薯条等。虽然美味可口,但西式早餐所含的热量比起中式早餐高出许多。

汉堡里的肉、鸡翅或薯条的油量严重超标,吃进去不堆积成脂肪才怪叻。而且,汉堡里只有薄薄的一片生菜,所提供的维生素根本不能满足身体需求。

建议:选择西式早餐,应该再加上水果或蔬菜汤等,以维持营养均衡,**各种营养素的摄取。另外*好不要长期食用,油炸食物不仅油脂超标,而且多吃有致癌的危险。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