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重庆香山旅游峰会 重庆市将整治违规旅行社

2016-08-31来源 : 互联网

迎重庆香山旅游峰会 重庆市将整*违规旅行社

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为迎接即将召开的2016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香山旅游峰会,营造安全、规范、诚信、有序的旅游市场环境氛围,我市将对83家出境游旅行社、536家一般旅行社以及市外旅行社在渝设立的分支机构开展集中整*工作。

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整*工作会采取督查、抽查、暗访的方式进行,无视旅游法律法规、内部管理混乱、违规问题较多的旅行社会作为**整*对象,不认真自查或整改不到位,整改工作责任不落实的,会坚决予以警告,相关责任人会予以问责,直至取消旅行社相关资质。

“这次整*针对的问题,和我们近期旅游执法检查中发现的较为突出的问题有关,例如夸大旅游产品宣传、误导游客消费。”该负责人介绍,此次整改的目的是要督促涉事旅行社及时整改到位,产品宣传投放、导游领队服务质量、旅游产品行程设计、旅游合同规范等方面能加强管理并及时纠正存在的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