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配送员每天送50单月入近万 最希望得到客户点赞

2016-08-31来源 : 互联网

外卖配送员每天送50单月入近万 *希望得到客户点赞

中午12点,观音桥,红鼎**A座。

电梯外挤满了人,杨彪汗珠不断滑落,只能选择一路小跑,从楼梯爬上10楼。

将外卖送到后,等不及电梯下来,杨彪继续走楼梯,将剩下的三盒外卖送到旁边的B座。

杨彪,饿了么观音桥站外卖配送员,像这样的“宅急送”,他每天都会上演无数回。尤其是在今年酷热的夏天,杨彪和他的同事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中,只是为了将外卖准时送到客人手里。

“不怕天热,客人满意就觉得值得。”结束了中午的送餐,杨彪大口喝着矿泉水,对记者说。

月入9000元成“单王” 全靠玩命跑

记者**次约杨彪时,是8月23日下午2点半。在电话里他告诉记者,现在还剩下一单,马上过来。当时室外气温超过40度,热浪扑面。

10分钟后,杨彪出现在记者面前,身着蜂鸟工作服,手戴防晒袖套,穿着一条牛仔长裤,胸前衣服都已经是湿漉漉的。

“中午订单量*多,这段时间天气太热,所以比较辛苦一点。”说话间,陈彪不停用手擦汗。

杨彪是重庆酉阳的小伙,今年26岁,在亲属的介绍下,在饿了么平台从事外卖配送。“现在做了5个月配送员工作,*大的感触就是很辛苦,但是辛苦点收入还是不错的。”

谈到外卖配送的经验,杨彪表示,*重要的就是熟悉路和地形。“我**个月因不熟悉地形,很多外卖都送晚了,被公司罚了,收入只有2000元,上个月送餐及时,拿到了200多个赞,每个赞有1元的奖励。”

如今,杨彪已经是观音桥站的“单王”,7月份收入*高达到9000元,每天接50多单,而他的同事平均**只能送30单。“送得快的秘诀就是熟悉片区,观音桥、红旗河沟每个小区,门牌号什么位置,基本上都很清楚了,送起来也就快了。”

杨彪表示,从早上10时多到晚上10时之间,不停取餐送餐,这种工作强度才有可能换来月薪过万的收入。尤其是重庆的夏天,送餐十分辛苦。“大热天里其实开着电瓶车还有风,但是**好烫。”原来电瓶车停在大太阳底下暴晒,坐垫都被烤得非常烫。杨彪笑着说,有时候他会让身体稍微腾空一会,“不过时间久了也就习惯了,我们站点里也有一些消暑的东西,出来前总会抹点清凉油。”

每天要喝6升水

衣服结出盐粒

“单王”、“月收入9000元”等标签词用在杨彪的身上,他平静地表示:“都是用汗水换来的血汗*。每天衣服都没有干过,都能够拧出水来。”

记者随杨彪感受了下送餐的辛苦。8月23日晚上6点半,夜风湿热粘腻,手机播报的气象显示室外温度依然有36度。杨彪在观音桥一家快餐店拿了外卖,检查完包装,他轻轻地将外卖放进送餐专配箱里。“如果是汤水,还必须**不洒,骑车要稳,轻拿轻放,不然客户不满意进行投诉就不好了。”

骑行了几分钟,到建北一村住宅区,转眼爬到6楼,他将一盒快餐送到了顾客手中,随后转身下楼。骑上车,拐了几个弯,走进一个幽暗的小巷,他又将车停下,这次是5楼。

天气太热,杨彪出门都必须带上2升的矿泉水瓶,每天至少三瓶,“中午从冰箱里拿出的冰水,喝的时候就成热水了。”

这段时间重庆连续40度的高温,身上的衣服反复流汗又反复烘干,一摸全是一粒粒的盐。回到家杨彪感觉整个人都累瘫了。“只要闹钟不响,我就醒不来”。

据饿了么数据显示,5月以来,中餐下午茶、夜宵时段订单相比去年增长243%、235%,每天水果品类的交易额达300万元。5月17日订单总量*次突破500万单。7月~8月,也都是外卖交易的高峰时段。

观音桥站是重庆外卖*繁忙的地方,美食店家非常多,观音桥站百十号人都忙得不行。高温下的**度工作,使得杨彪瘦了10斤。“我还能够吃得消,也没事,趁年轻再拼拼”。

希望得到用户理解

更想买房扎根

杨彪说,虽然送外卖比较辛苦、比较累,但真没觉得不开心。这几天很热,在送一个订单时,一个学生模样小伙给杨彪发的短信他很感动:“兄弟,我知道天热很辛苦,谢谢你了。”杨彪说,看到这条短信后,他非常感动,顾客对骑手的理解和感谢,能获得工作上*大的满足。

如今,杨彪和女朋友生活在一起,两个人每天生活的重心都在工作上,交流的时间不多。“只有下班回家后聊会,就要休息了。”他无奈的解释道:“没有办法嘛,要生活!”谈到*大的心愿,杨彪就想凭自己努力在重庆买房。“从酉阳来到重庆,已经十年,这是第四份工作,也是收入*高的。我的文化水平又不是很高,能够拿到每月八九千元,还是满足了,因为我上一份工作的收入只有2000元。”谈到这里,杨彪黑黑的脸上笑容满满。

“因为我的业绩不错,已经有其他外卖平台来挖我,但是我都拒绝了。”杨彪表示,虽然其他平台开了很好的待遇,但是他只想踏踏实实在饿了么干,“公司的赏罚制度严明,干了多少就有多少,我觉得很踏实。”

“我希望好好学习管理,下一步想做站长,虽然我不太爱说话,管理能力也不是很强,但是我都会努力去做的,希望通过 自己的辛勤努力也可以在这里安家落户。”对于未来,杨彪有着自己的打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