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抗老润肤 9种人吃了小心丧命!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健康的饮食很重要,花生香脆可口、营养丰富、价格便宜,是男女老幼都喜欢的零食,但如果你属于以上九种的人,花生则对你有害无益。

1.胃溃疡、慢性胃炎、慢性肠炎患者:

此类患者多有慢性腹痛、腹泻或消化不良等症状,饮食上宜少量多餐、清淡少油。花生属坚果类,蛋白质和脂肪的含量过高,很难消化吸收,此类患者应禁食。

2.消化不良者:

花生含有大量脂肪,肠炎、痢疾等脾胃功能不良者食用后,会加重病情。>>>中医的饮食禁忌 鸡蛋豆浆相克不要同时吃

3.高脂蛋白血症患者:

饮食结构不合理是导致高脂蛋白血症的重要原因,因此饮食*疗的原则是限制热量、减少饱和脂肪酸和胆固醇的摄入。花生是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多吃只能加重病情,导致冠心病等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危及生命。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