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 5食物吃不得!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编者按:不吃早餐对我们的身体不好,但是有些食物在空腹的时候是不可以吃的,吃了它们有可能会得消化不良,所以吃早餐是时要注意哦!千万不要吃下面这些食物哦!

不吃早餐容易得消化道疾病,还会会降低大脑功能,影响大脑发育,同时会增高体内胆固醇,长期以往容易患上胆结石。所以早餐一定要吃。可是以下食物早餐切忌空腹吃。

香蕉:

香蕉中含有助眠的钾和大量镁元素,空腹食用,会使血液中的含镁量骤然提升,影响心脏功能。

菠萝:

菠萝里含有强酵素,空腹吃**伤胃,饭后食用才能充分吸收菠萝的营养成分。

冰饮:

相差太大的温度会刺激肠胃,导致突发性痉挛。

早餐还有两类食物不宜多吃:

一类是以碳水化合物为主的食品:因含有大量淀粉和糖分,进入体内可合成更多的有镇静作用的血清素,致使脑细胞活力受限,无法*大限度地动员脑力,使工作和学习效率下降。

另一类是蛋黄、煎炸类高脂肪食物:因摄入脂肪和胆固醇过多,消化时间长,可使血液过久地积于腹部,造成脑部血流量减少,因而导致脑细胞缺氧,整个上午头脑昏昏沉沉,思维迟钝。

科学的早餐原则应以低脂低糖为主,选择猪瘦肉,禽肉、蔬菜、水果或果汁、低脂奶等富含蛋白质、维生素及微量元素的食物,再补以谷物、面食为妥。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