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养人 多吃要命!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个原因是:严格来讲,它只是豆科植物,并不属于坚果。如果不考虑这一区别,它的确具有其他坚果的很多特性——例如,它给我们提供对心脏有益的单一和多重不饱和脂肪,维生素E和锌。另外,我们想要知道它是否有同树上的坚果一样的健康益处(比如杏仁和胡桃),我们还想要了解花生过敏的真相。因此我们拜访了花生学院,同其中一名研究员谈了谈,来找出这一种“坚果”其他那些令人惊异的事实。

你对花生的认知程度如何?来看看你是否可以分辨出这些荒诞中的真理。》》》养生汇:花生浑身都是宝

--对于花生过敏的人,所有花生制品都是被禁止的。

这句话大部分是正确的,但有一个大大的例外——高度精制油,比如花生油,人们认为它并不属于“主要的食物过敏原”。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