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早餐 吃了最伤身!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编者按:早餐作为漫漫长夜后的**餐,是尤为重要的,再忙也要按时吃早餐。不过有的早餐并不适宜吃,合理的膳食是关键。下面跟小编一起来探讨吧!

1.剩食早餐

早餐内容:剩饭菜,或剩饭菜炒饭、剩饭菜煮面条等等

受欢迎原因:不少忙碌的MM都会在做晚饭时多做一些,第二天早上做炒饭,或者把剩下的饭菜热一下。这样的早餐制作方便,内容丰富,基本与正餐无异,通常被认为营养全面。

点评:饭菜隔夜后,蔬菜可能产生亚硝酸,吃进去会对人体健康可是会产生危害喔!

2. 速食早餐

早餐内容:各种西式快餐

受欢迎原因:西式快餐如汉堡包、油炸鸡翅等,一向是时尚美眉的饮食偏好。而且现在不少快餐店也提供门的早餐,如汉堡包加咖啡或牛奶、红茶,方便快捷而味道也不错。

点评:这种高热量的早餐容易导致肥胖,营养也不均匀,往往缺乏维生素、矿物质、纤维素等营养。长期使用油炸食品也会对身体有害!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