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类食物让癌症看上你 教你以毒攻毒法!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2.烧烤食物:烧烤的各种肉类如之前经过不恰当腌制易产生过量亚硝酸盐,烤焦的肉和鱼皮含有强致癌物苯丙芘,空腹吃时,这两种物质直接与胃粘膜接触,比人群平均患胃癌比率高二十倍左右。建议吃烧烤前不要空腹,吃烧烤不要太勤,不吃焦肉焦皮。和致癌物一样需要引起重视的是肉串本身还存在寄生虫问题。家畜身上都有一种叫做旋毛虫的寄生虫,和猪肉中的囊虫一样,旋毛虫能使人致残。羊、牛身上都有旋毛虫,而羊身上的旋毛虫在家畜中是比较多的。>>>如何预防癌症 各国防癌方法大集锦

3.熏制食品:如熏肉、熏肝、熏鱼、熏蛋、熏豆腐干等含苯并芘致癌物,常食易患食道癌和胃癌。熏制食品虽然香气诱人,防腐能力很强,所以致癌几率也高。这种特点是因为制作时木屑闷烧产生的烟熏气体造成的,这种气体中含有致癌物质苯并芘,而且肉类熏制食品的致癌物量大于淀粉类熏烤食品。所以我们应当少吃慎吃熏烤制品,尤其不宜长年累月地作为日常食品食用。

4.油炸食品:你**不知道油炸食品的危害**是毁灭性的。食物煎炸过焦后,产生致癌物质多环芳烃。如咖啡烧焦后,苯并芘会增加20倍。油煎饼、臭豆腐、煎炸芋角、油条等,因多数是使用重复多次的油,高温下会产生致癌物。研究发现,经常吃油炸类食品的人群,不但内脏等器官会受到损害,如果长期食用更会有致癌的危险。不但如此,经常食用这类食物还会导致寄生虫的大量繁殖,从而危害各个脏腑器官。

5.霉变物质:米、麦、豆、玉米、花生等食品易受潮霉变,被霉菌污染后会产生致癌毒草素——黄曲霉菌素。黄曲霉菌素比砒霜还要毒68倍,毒性为剧毒物氰化钾的10倍;它是目前所知致癌性*强的化学物质,致癌能力比“六六六”都要大1万倍。它容易在花生、玉米、坚果上滋生,它不易溶于水,却极为耐热,一般的水洗、烹调难以去除。现在有的企业为了使大米的卖相好看,将陈米进行抛光、清洗、上油、打蜡,看不出米是陈米了,但黄曲霉素仍然留在米里面。但黄曲霉素的慢性中毒是累积性的,如果只是偶尔吃到了发霉的东西,毒素能够在一段时间后排出体外。而科学研究证明,叶绿素能大大降低黄曲霉素的吸收率。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