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喝牛奶的禁忌!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第二点

空腹喝牛奶,在胃中还未被充分消化吸收就被排入肠中造成了营养成分的损失。

牛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这些蛋白质的主要作用是构成人体新的组织,还对原有组织有修补作用。

第三点

若空腹喝牛奶不但牛奶从胃中很快排出,而且上述的宝贵蛋白质还会被人体分解作为热量被消耗掉,这就不能**起到蛋白质应有的作用,一些氨基酸在小肠内没有来得及吸收就被排入大肠,在大肠这些蛋白质和氨基酸被分解**变成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增加了人体的负担。

早餐喝牛奶的注意点

※ *先不要早晨空腹喝牛奶,而是改在早饭后1-2小时后喝牛奶,胃中有食物防止了空腹喝牛奶的缺点;

※ 二是喝奶前先吃一些含淀粉较多的食物,如馒头等;

※ 三是早晨喝牛奶时要同时吃些馍、米饭、面包、饼干、点心等含淀粉的食物,这样可使牛奶在人胃中停留时间较长,牛奶与胃液能够充分发生酶解作用,使蛋白质能够很好的消化吸收。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