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不好如何调理 6种食物易导致失眠!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睡眠不好怎么调理

1、**放松时间

在睡觉前保留至少45分钟至1小时来放松自己,避免在睡觉前整理财物工作、看夜间新闻或是做任何刺激大脑的事。

有焦虑现象或压力过大问题的人,不妨练习有韵律感的腹部呼吸,它能帮你转移焦点,让你更注意自己的身体。

简单的深呼吸,*先到胃部,然后充满肺部,再慢慢的呼气,每当呼气时,让你的全身放松。

2、不要一直看时间

把钟从你床边移开,事实上,如果可能,把钟移出房间会更好,如果是闹钟,将它的钟面朝下。>>>睡眠好坏会影响到身体发育

3、温暖舒适的时间

佈置一个舒适的床和房间,从房间温度到舒适的床单、柔软的枕头,所有的东西都要是你喜欢的。

4、温和的饮料

吃太少,饥饿会干扰睡眠;吃太多,身体必须耗费很多精力在消化及新陈代谢上,也会让你睡不好。

如果真的有些饿,建议你在上床前的半个小时,喝一杯温热牛奶,对促进睡眠很有帮助。

记得晚饭后到入睡前避免使用含有酒精和***的饮料。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