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类人不能食醋!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醋的作用

减轻皱纹

晚上洗脸后,取1勺醋、3勺水混合,用棉球蘸饱,在脸上有皱纹的地方轻轻涂擦,再以手指肚轻轻**一下,洗净即可。这种方法可帮助消除脸部细小的皱纹。

柔嫩肌肤

先洗净脸部和双手,然后浸入加入食醋的温水中洗脸和手,5分钟后换用清水洗净,长期这样做,可让皮肤光洁、细腻,水中加入的醋量宜少,以水不变色为准。

祛斑褪斑

用白醋捣入**白术适量调和,密封浸泡一星期。

每天洗脸后,擦试面部长斑的地方,日久可令雀斑逐渐消除、隐退,让皮肤变得更加白皙。

驱除倦容

用于盆浴,在温水中加入1~2汤匙食醋,洗澡后不仅能去除皮肤老化的角质层,而且消除疲劳,焕发精神,面部也显得很红润。

当然,除了过氧化脂质之外,白天日光中的紫外线照射、贫血及肝脏受到损伤等因素也会导致皮肤的老化。这些不利美容的因素,女性也要给予足够的重视,维生素E、维生素C可有效防止过氧化脂质的产生,除了多食用含有这些物质的植物油和蔬菜外,亦可适当补充一些多维营养素。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