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红柿的好处 警惕西红柿六大食用禁忌!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西红柿可能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食用的食物了,无论是生吃还是煮熟了吃都有其很好的营养,尤其是熟食可抗癌,那你可知西红柿的营养价值都有哪些?吃西红柿的好处是什么呢?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西红的功与过。

吃西红柿的好处

1. 【防中暑】

将1~2个西红柿切片,加盐或糖少许,熬汤热饮,可防中暑。

2. 【退高烧】

将西红柿汁和西瓜汁各半杯混合饮用,每小时饮一次,可退高烧。>>>西红柿的营养价值 吃西红柿警惕放白糖

3. 【美容、防衰老】

将鲜熟西红柿捣烂取汁加少许白糖,每天用其涂面,能使皮肤细腻光滑,美容防衰老效果**。

4. 【*溃疡】

轻度消化性溃疡患者,可将榨取的西红柿和马铃薯汁各半杯混合后饮用,每天早晚各一次,连服10次,溃疡可愈。

5. 【*肝炎】

取西红柿丁一匙,芹菜末、胡萝卜末、猪油各半匙,拌入沸粳米粥内烫熟,加入盐、味精适量食用,对*疗肝炎效果**。

6. 【*牙龈出血】

将西红柿洗净当水果吃,连吃半月,即可*愈牙龈出血。>>>西红柿的营养价值 10种功效美白抗癌降血压

可是食用西红柿的时候也有不少讲究,不同颜色的西红柿对人体起着不一样的作用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