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枣银耳莲子羹 常吃常对身体好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容易出汗,这时候喝点糖水真的是太美味了,如果你还想吃那就可以喝羹了,羹的做法有很多,红枣银耳莲子羹大家知道吧,红枣银耳莲子都是具有高营养价值的食物,生活中大家也是经常的食用,那么你知道红枣银耳莲子羹该怎么做吗?下面一起跟随小编了解一下吧!

红枣银耳莲子羹是一道汉族名点,食材为银耳,莲子,红枣,冰糖等。

制作方法

*先,准备好原料:银耳、莲子、红枣、冰糖。银耳、莲子、红枣需要提前浸泡。

莲子浸泡的时间要长一些。等莲子都膨胀起来就好了。这样做可以省2倍的煤气。银耳也泡好了。在锅里接上适量的冷水,用手把银耳撕碎放到锅里,银耳发黄的根一定去掉。然后,把莲子也放入锅里。再放入适量的冰糖,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多放少放。红枣一定不要先放。

然后,打开*开始熬。等锅开后,改为小*熬。大约熬40分钟后。看,汤汁已经差不多粘稠,这时在放入红枣。再熬上1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这样熬出的汤就不会发红了。

时间到了,红枣银耳莲子羹熬好了,跟普通的做法比较一下,效果是非常明显的。

其他

银耳不要选择颜色洁白的,那种往往是经过化学处理的,*好选择颜色微黄、无刺鼻味道的;

银耳*好不要再次加热吃,所以一次做的量不要太多,吃多少做多少;

注意要**水量距离瓶塞下端1厘米,以免日子久了会损坏胶圈;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