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龙虾的做法 龙虾几种不同的美味做法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夏季来临,相信龙虾又成了人们*喜欢吃的一道美味佳肴了。但是龙虾的做法多种多样,怎么样做能够才能够将这道美味做好而且还能够适合大众的口味呢,大家是不是已经等不急了?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和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几种麻辣龙虾的做法吧。

麻辣龙虾的做法

做法一

材料

小龙虾,洋葱,姜,红辣椒,料酒,花椒粉(花椒),十三香,盐。

制作过程

1、先把小龙虾放在清水里清洗*好3个小时以上,然后剪掉虾头的须。

2、洋葱切碎,姜切片,干辣椒洗净备用。

3、炒锅烧热放油,放入姜,干辣椒炒香,放入小龙虾翻炒待虾身变红,放料酒,洋葱翻炒,加水(与小龙虾持平)大*烧开,放十三香,花椒粉,小*煮20分钟左右,放适量盐,中*收浓汤汁即可。

做法二

材料

小龙虾,豆瓣酱,香辣酱,花椒1大把,八角1粒,桂皮1小片,干辣椒2把,葱4条切段,蒜5粒,姜1大块拍碎,芹菜1小把切段,酒,精,糖,麻油。

制作过程

1、将蒜姜放入油锅中炒出香味后,再加上花椒、八角等调味料。

2、之后再放入小龙虾转为大*翻炒,料酒走边再加盐、味精、糖等调味后,再放入芹菜与葱段再炒。

3、注入一些高汤再改中*烧五分钟让汁微干入味,再浇上些许麻油就可以出锅了。

做法三

材料

主料:小龙虾500克、花椒25克、辣椒25克、大葱1根、大蒜4瓣、姜50克。

调料:盐2汤匙(30克)、酱油1汤匙(15ml)、米醋1汤匙(15ml)、盐1/2茶匙(3克)、白糖1茶匙(5克)。

制作过程

1、买回小龙虾后,放入盆中,用清水冲洗2次,将水倒掉后,放入2汤匙盐,再倒入清水没过小龙虾,浸泡1个小时,以便更好的清洁。大葱切成1厘米长的小段,大蒜切片,姜去皮后切片。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