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吃什么水果好 水果警惕20种致病吃法!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水果大家都喜欢吃,那你知道吃水果的*佳时间是什么吗?有些水果可以饭后吃,有些水果不能空腹吃,每种水果的要求都不一样,夏天吃水果注意事项有哪些?夏天吃什么水果好呢?一起来看文章吧。

夏天吃什么水果好

梨:适宜电脑办公一族。梨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E和B2,对长期处于工作状态的双眼有好处。

芒果:适宜白领女性。芒果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和*一无二的酶,可以令皮肤富有弹性,并且延缓皱纹生成,*适合年轻爱美的女性。

香蕉:适宜服务行业从业者。香蕉能缓解紧张情绪、提高工作效率、降低疲劳。多吃香蕉,可让服务行业从业者保持开朗心情。>>>夏天吃什么水果好 **教你吃水果的健康时间

猕猴桃:适宜老人和孩子。因为它的维生素含量是橙子的两倍,多吃猕猴桃,可以更好地提高免疫力,避免感染疾病。

菠萝:适宜运动员。菠萝有消炎和消肿的作用,还能改善血液循环,可促进肌腱炎症和外伤的康复。

柿子:适宜疲惫不堪的体力劳动者和司机。多数情况下,机体觉得疲劳是因为缺血造成的,柿子里含有大量的铁元素,可刺激血红蛋白的生成。柿子还能帮助经常吸入废气的司机排出体内毒素。

吃水果20禁忌不得不防

1、橘子吃过多全身会发黄>>>早上空腹吃苹果好吗 3类人慎吃

橘子含有胡萝卜素,由于短期内大量摄入柑橘(每天吃1~2斤以上)或胡萝卜等,肝脏不能及时将胡萝卜素进行代谢转化为维生素A,使血中的胡萝卜素的含量骤增,导致黄**素沉着在皮肤和组织内,从而引发了胡萝卜素血症,造成皮肤发黄。

2、肥胖者别大量吃水果

只吃水果,当心患上胖人易得的血糖或血脂过高等疾病。因为水果本身富含糖类,如果你吃太多糖类食物,又少运动,会发生血糖或血脂过高的问题。这一点,肥胖、糖尿病、高脂血症和脂肪肝患者,还有只吃水果餐减肥的MM们,以及孕妇们要特别注意。

3、水果不宜榨汁喝

如今越来越多的家庭购置了榨汁机,觉得喝新鲜的水果汁既美味又方便。但营养**提醒,除牙不好的人外,水果*好不要榨汁喝,直接食用更营养。

因为喝水果汁会减少人们对水果中富含的纤维素的摄取。而这些纤维素具有预防和减少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的**功效,还能有效地刺激肠胃蠕动,促进排便。此外,直接食用水果容易产生饱腹感,而喝果汁会不知不觉摄取过多热量和糖分,增加患病几率。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