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牛肉的做法 大师教你如何做出美味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牛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吃马铃薯不必担心脂肪过剩,土豆炒肉是很常见的一种家常菜,现在很多人都用土豆炒牛肉,据说也是很好吃,但是很不多人都不知道该怎么做?接下来就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土豆炒牛肉该怎么做吧。

制作方法

做法一

**步:土豆去皮洗净,切成块状,淀粉,放入清水中浸泡;姜切片,葱切段。

洗干净后土豆

第二步:洗净牛肉,逆着纹理切成块状,放入沸水中氽烫去血水和异味,捞起沥干水待用。(牛肉不一定要洗净,直接用油泡著也不错,当然了,青菜萝卜各有所好,因为牛肉很容易煮韧,所以初学者很难入手,*候和翻炒时间要把握的非常准确才能吃到嫩嫩的牛肉哦,当然啦,如果你要吃炖的就另当别论了)

锅中烧热放适量油,爆香姜片和葱段,放入牛肉块拌炒几下,加入1汤匙老抽王,1汤匙料酒,加半汤匙醋,以大*翻炒变色即可。

第四步

锅中注入1.5碗清水,加入八角,桂皮和香叶,加盖大*煮沸改小*炖煮50分钟。

然后倒入土豆块,与牛肉一同搅匀,加盖以小*再炖30分钟。

第五步

开大*收汁,加入适量淀粉待锅内汤汁呈浓稠状,加入一汤匙盐、少许白糖、味精调味,撒点葱花即可出锅。

土豆牛肉土二:咖喱土豆牛肉

做法二

**步

土豆洗干净切块,待用。牛肉洗干净,下锅里煮个15分钟捞起待用。

第二步

锅中少许油,倒入土豆块,翻炒几分钟。然后加入咖喱块,全部放进去,因为我的土豆还是比较多的。

第三步

混炒一下,把咖喱炒化,开小*炒,不要把咖喱炒焦了。然后一碗的水,烧开后把土豆咖喱盛起来待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